《铠甲勇士》

《铠甲勇士》

导演 郑国伟

编剧 杨东 / 刘畅 / 闵一民 / 符崀

主演 许峰 / 曹曦月 / 曾祥程 / 李欣泽 / 朱佳琦 / 李宏磊 / 龙女 / 严洪雨 / 贾玉婷 / 沈渤 / 吴永淦 / 耿懿

类型 剧情 / 动作 / 科幻

国家 中国大陆

语言 汉语 普通话

片长 92分钟

上映时间 2014-10-01

影片简介

端木(许峰 饰)灵灵(曹曦月 饰)在探案过程中,发现了被宇宙病毒附体的暴恶兽人-欧克瑟亲王拉姆达(李宏磊 饰) 和符艾(龙女 饰),二亲王轻易占领关押着丧犬病毒感染者的U.C.P控制所,并使众多感染者再次成为欧克瑟,妄图组建欧克瑟大军,危害社会。U.C.P控制局派出卫队进攻控制所却屡受败绩,关键时刻雅塔莱斯和特鲁两位超级铠甲出现解救了控制所内的人质。拉姆达和符艾利用诡计潜出被D卫队包围的控制所,准备危害城市。端木、青山(曾祥程 饰)、阔海(李欣泽 饰)、柯胜(朱佳琦 饰)分别召唤雅塔莱斯、特鲁、拿瓦、茨纳米、驮拏多、酷雷伏铠甲,利用自然的力量对违反自然的可怕欧克瑟迎头痛击。

不料,拉姆达与符艾却酝酿着另一个巨大的阴谋……